这篇文章需要扩展。你可以帮助EVE中文维基来 扩写它

国服年表

声明:本文是用户原创内容,文章内任何部分均不可用作正史讨论。

  • 9月30日,国服代理公司世纪天成正式发布停服公告,至此,长达6年的代理期结束。同日,网易宣布开始着手准备eve在国内的运营,继承原服务器的所有数据。
2018年9月
  • 9月17号下午5点TGA最后一个主权AH8-Q7退增强,从此灭灯
2017年9月

7月1日,月形在疑似总监权限被盗号的情况下解散,并有星城移交至TGA联盟创世军团

2017年7月

6月30日,失恋阵线联盟旗下Y-MPWL星系铁壁防御战成功剧本并击毁进攻方两艘超级旗舰,打破普罗地区近半年来超期无损记录

2017年6月
  • 4月3日,自本日起PIBC、3V、月形等联盟等联盟开始进攻卡罗尔土著星城,当日星城第一次护盾增强,次日,星城装甲增强。
  • 4月7日,3V旗下混沌仲裁者军团在尼基什那铆钉铁壁,因没有足够的重视及其组织防御舰队,遭失恋阵线联盟组织的反馒舰队奋勇抗击终被击毁,打破了”无人敢动馒军建筑“的记录。
  • 4月10日,当日PIBC、3V、月形财团,因准备卡罗尔决战,泰坦舰队转移时,被反馒势力击毁泰坦3艘。PIBC、3V、月形、等多方势力击毁卡罗尔土著星城,此为国服星城首爆,同时战场损失俄洛巴斯级泰坦1艘。
  • 4月20日,国服迎来重大反脚本阶段性胜利,官方大范围打击脚本。
  • 4月21日,近来国服月卡(PLEX)价格接连跳水,恐因官方打击脚本有关。
2017年4月
  • 3月5日,TGA、太空战斗民族、北方联盟等势力,共400多人进攻SDU在EFM的铁壁,SDU、月形、审判组织小马队进行抵抗,最终守住铁壁。
  • 3月10日,妇联属地旗下帝国出口发生爆发旗舰战,双方势力投入超级旗舰参战,次役,妇联损失:泰坦26艘,超级航母:4艘,而联军方仅损失超级航母一艘。
  • 3月13日,TGA联盟的北风军团宣布退出联盟,搬到低安,但依旧与TGA保持蓝加,并一起作战。
  • 3月30日,从本日起,月形快捷客运联合体,SDU,审判联邦,一同对TGA发动主权战。
2017年3月
  • 2月2日,ARK在春节假期的历次主权战中突破太空战斗民族外围星座主权并兵临ACGP城下,但此后ARK军事行动逐渐收敛并淡出战争,因斯战争前序战结束。
  • 2月9日,SDU在因斯的EFM立下铁壁,因斯战争正式打响,月形以蓝加身份进入EFM协助SDU防守,太空战斗民族、TGA与月形SDU发生激战。
  • 2月12日,太空战斗民族击杀月形的截击后,月形确定太空战斗民族在未通报情况下,已拉红月形,月形宣布介入因斯战争。
  • 2月28日,SDU、月形组织常规,对太空战斗民族的首都 LVL的空堡、铁壁进行清除,太空战斗民族未组织力量进行抵抗。从此,因斯易主
2017年2月
  • 1月中旬,低安联盟ARK方舟机业在与PIBC协同作战中因过路遭到无故攻击与太空战斗民族发生纠纷,联合舰队中部分ARK所属船只在通过时遭到太空战斗民族击毁,在第三方介入下该攻击事件的赔偿问题最终不了了之。
  • 1月27日,ARK于大年夜深夜突袭太空战斗民族南部主权,因斯战争前序战打响。
2017年1月
  • 老人星——翡翠体系崩盘,翡翠城堡脱离老人星体系自立门户。
  • 12月31日,地窖立下星城,PIBC、3V、月形等势力协助审判重新收复失地,TGA被完全打出地窖。
2016年12月
  • 5月24日晚,PIBC南方部P.E.K军团因私自跳超旗被军用馒头踢出联盟。
2016年5月
  • 4月1日,由于北府军情报封锁不彻底使得王师提前准备了大量埋伏。北府军因后勤部队被迂回歼灭在没任何补给的情况之下第二次被成建制消灭。
  • 4月2日,TGA集结进攻U-L的PIBC超旗POS,并将该POS打入增强模式。
  • 4月3日,中午13点,北府军残部在U-L重新集结改组甲抗重突队对K-I前线POS堡垒进行防守并成功抵御王师的袭击。晚上,黑色三连星发表联盟邮件要求PIBC北方所有超旗进入U-L进行防守。
  • 4月4日,晚间,PIBC全联盟集结动员于对舞U-L星系,TGA全联盟集结动员于地窖I6星系,双方人数上TGA约是PIBC的2倍,双方战至4月5日凌晨12点55分。玩家迸发出了EVE玩家战斗的热情,和不懈努力的精神,并吸引了相当部分的老玩家回归EVE世界。
  • 4月5日,晚八点,TGA召开全联盟战争动员大会,对战役里暴露的问题做了尖锐的反省,并开始在地窖I6星系进行大规模物资储备。
2015年4月
  • PIBC北方部,3V等联合(下简称“北府军”)起来在“对舞-大荒野-地窖”一线对TGA进行高强度的“砸玻璃”并最终导致TGA位于地窖NG星系的超旗POS于3月27日进入增强
2015年3月
  • 1月28日,破晓版本上线,席拉星系开放,成为新的影视城。
2015年1月
  • 工业时代版本上线
2014年9月
  • 6月7日,星尘联邦CEO科林麦凯雷宣布AMMK自由联合体解散,星尘联邦番号被冻结。
  • 6月26日,由于在新版本《EVE:绝地反击》1.4版本上线后,国服月矿分布与欧服同步,导致国服月矿分布近80%遭到不可逆转的更改,国服月矿生产业和息息相关的T2制造业开始进入混乱,T2产品及其原材料的价格一路飙升,随之而来的是PLEX的大涨价。国服经济开始进入新一轮的通货膨胀期。
2014年6月
  • 5月1日由CCP建造的EVE全球玩家纪念碑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市正式落成。
  • 5月13日早上4-EFLU发生超旗大战。损失TT总数为32.
  • 5月20日早上10:36,PIBC攻陷原RAC首星3GD6-8.
2014年5月
  • 2月28日晚至3月1日凌晨3点,南北联盟常规,旗舰,超级旗舰会于逑瑞斯49-U6U并于pos内下线,旗舰鸿沟不再,PIBC正式面临旗舰战危险。
  • 3月1日下午3时许PIBC方面两条俄洛巴斯,由于驾驶员疏忽,跳入 8TQ星系,被南北联军抓捕,并且其中一条开启了末日武器。
  • 3月12日,南北联盟在49-U6U的一艘泰坦被抓,被PIBC击毁,驾驶员为FDK旗下。
  • 3月14日晚至15日临晨4点,极限集结的PIBC与3V等联军拆除逑瑞斯49-U6U所有的pos,南北联盟在开会并没有集结,于是南北联盟埋于49的超旗陷于尴尬境地。
  • 3月19日晚,3P与南北联军激战于3-FKCZ,国服爆发双方开战以来最大规模的无畏对轰,此役3P以极小的损失歼灭了南北联军的无畏舰队,并击溃了对方的战列队,从而顺利攻占了3-f空间站
  • 3月20日晚,南北联军RAC旗下一条拉格纳洛克级泰坦被收割队击杀,据爆料是由于醉酒驾驶然后被收割队就地正法.
  • 3月23日中午,南北联军FDK旗下一条俄洛巴斯级泰坦选错人物上线被3P方击杀.3P方23小时有至少几十条无畏在49的一跳位待命随时准备进49吃超旗.
  • 3月23日晚,联军超旗锚地49星系Ihub退增强,3P集结拆迁,南北开大会.
  • 3月25日,著名的49会战拉开帷幕
  • 3月26日0:30分服务器再次进行紧急维护,双方不断损失船只,联军方面劣势明显。开服后继续成胶着状态拼死战斗着。
  • 3月26日6:30分,南北联军泰坦已基本损失殆尽,联军超旗舰队已经无法击杀3P方任何一条超旗,这场将永载EVE史册的超旗决战最终以PIBC及其盟友大获全胜而结束。
  • 同日,由于EVE玩家得知代理商为了维持超旗决战的进行,而毅然关闭旗下另一网游《洛奇英雄传》部分服务器转而维持EVE决战进行,集体去百度落英吧感谢并致歉。
  • 3月28日 决战结束后,联军剩余大部分超旗被困在战场及周边星系,超旗下线地方被锚定了无数的泡泡,3P方也组织了全天控场队以及大量拦截蹲守..
  • 3月28日夜 一条上线的联军COA旗下战魂铲铲队军团万古在战场遗址上线被击杀.
  • 同夜,低安海贼军团一条万古被抓,引发了各势力的大乱斗,最终KM上有超过600人签名,这或许是签名最多的一条超旗.
  • 3月29日20:31分 南北联军FDK旗下一条万古在决战遗址附近上线被击杀.
2014年3月

avatar
Q
0

月型解散事件至始至终都是登老板为KFC的一场闹剧。表面上,当日月型登登在联盟群里表示账号被盗,星城移交给敌对TGA,联盟被解散。后续发展就是TGA被灭灯,联盟重组。暗地里的PY交易不为外人所知。

1个月
avatar
0

欢迎留言,并希望能给与补充。如果有详细历史资料,可以单独编辑一个词条,作为这个的补充,我会加上链接。感谢有你:heart:

1个月
avatar
0

需要帮助

1个月